上上签

佛系随缘蹴鞠小白写手|吃的CP特别杂乱
所有文题前都会标注CP名|触雷勿点|
尊重所有没有触到本人底线的球员

【C梅】肯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对(中)


*百粉点梗文,谢谢看我文的所有小可爱,爱你们♡

*设定罗梅两人已经公开恋情,沙雕小短文
*注意内梅只是友情向,护梅小分队先锋,我爱马儿不虐他,马儿未转会


西班牙 巴塞罗那 梅西宅 AM7:50

梅西坐在椅子上,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互相嫌弃两人,轻咳一声吸引注意力,“所以说,谁能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内马尔默默放下了手里的马黛茶杯,双手放在腿上乖巧的像一个被老师点名的小学生,“莱奥,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只是睡了一觉,结果一醒来……”

罗纳尔多一脸嫌弃的看着用自己身体做出乖巧动作的内马尔,扔了一个抱枕过去表示抗议,“我说,你能别用我的身体做这么恶心的动作吗!”

“克里斯,现在不要说无用的话。”

“好的,莱奥!”罗纳尔多神色一僵,立刻乖乖坐正,表示自己态度良好并洗耳恭听,然后接受到了自己身体传来的鄙视眼神。

梅西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闹钟铃声打断,他神色一变,看着两人说,“我们好像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今天我和内都有训练。”

“那……那该怎么办?”
“哦,我的天呐!”

“还能怎么办呢?”梅西拿起了挂在沙发椅上的外套,转头对向罗纳尔多眨眨眼,“克里斯,在没有转换回来之前,看来你都得和我去诺坎普了。内,你可以一个人在我家,我想你应该都很熟悉了。”

看着内马尔点头,梅西默默拖着疯狂质疑“为什么他会这么了解我们家”的恋人出了门,并细心的留下了罗纳尔多的手机以防被突然打电话的人发现。

罗纳尔多开着车一路赌气的沉默,以示对恋人刚才偏帮内马尔小朋友的抗议,直到诺坎普球场,他都没有和梅西进行对话,以至于完美忽略了一路上恋人对于各种注意事项的解说。

甚至还觉得自己棒极了。

看着两人一起进入更衣室的皮克换着训练服有些好奇的问,“你们今天是一起来的吗?”

“对呀,我们昨天在一起。”罗纳尔多随口答道,完全没有注意到梅西疯狂示意的眼神和皮克从震惊到眯眼的动作全过程。

就在梅西想解释些什么的时候,更衣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苏亚雷斯从外面探进头来,“莱奥,教练让你马上过去一趟。”

梅西耸了耸肩,传给罗纳尔多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清清楚楚的看到恋人头上浮现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我到底看上他什么?梅西内心叹气摇头离开了更衣室,放任罗纳尔多自生自灭。

罗纳尔多眨了眨眼,觉得自从进入了内马尔的身体,自己好像完全没法和之前一样与恋人进行眼神交流了。边在心里疯狂diss内马尔边往记忆中自己衣柜的方向走,结果差点和往反方向走的乌姆蒂蒂撞了个满怀。

乌姆蒂蒂奇怪的看着他,“内,你为什么要绕一大圈走到衣柜?”

“因为……因为……因为多走路对身体好啊!”罗纳尔多点点头增加自己话的可信度,然后在一群看白痴的目光中,低头飞快走到11号衣柜前面换上训练服,这可能打破了他的穿衣记录。

皮克带着点同情拍了拍罗纳尔多的肩膀,“走吧,莱奥应该在场上等我们了。”



*本来打算中下直接发完的,结果超级困怕打不完了
*明天再码推理那篇吧,爱你们♡

评论 ( 6 )
热度 ( 3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