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

佛系随缘蹴鞠小白写手|吃的CP特别杂乱
所有文题前都会标注CP名|触雷勿点|
尊重所有没有触到本人底线的球员

【C梅】怀上死对头孩子该怎么办(论坛体ABO)1


主题:求助,我怀了死对头的孩子该怎么办

如题,我是一个omega,一次意外和死对头alpha上了床,现在我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该怎么办?

1L
???什么这么短的吗?没有详细情况的吗楼主!

2L
这么刺激!

3L
楼主呢,说说详细情况啊?

4L
什么情况下,一个alpha会和omega成为死对头?职业选择都不一样啊

5L
楼上,这都什么年代了,alpha和omega在一个职位不是很正常

6L
排楼上,顺便问问楼主具体情况

7L
楼主,对方知道你怀孕了吗?

8L 楼主
我没有告诉他我怀孕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事实上他可能根本不知道我是个omega

9L
捕捉楼主!楼主说说具体情况啊!

10L
为什么他连你是个omega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

11L
楼主这话信息量还挺大的,首先对方不知道楼主是omega,也就是说楼主公开的身份应该是beta吧?(应该不会是alpha)然后楼主说是意外,那我估计可能是酒醉或者认错人了?

12L
楼上是什么分析帝吗!

13L
认错人也太虐了吧!这是什么替身梗吗!

14L
天?你们怎么回事!一下子就虐了

15L
其实我挺想问楼主的,对对方有什么感情吗?

16L 楼主
11L分析的还挺准的

17L
楼主说说具体情况吧,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18L
如果楼主对死对头还有感情的话,然后替身梗还成立的话!这也太虐了!

19L 楼主
你们等我码下字

20L
静等楼主

21L
楼主是做什么职业的啊?怀孕会不会有影响

22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我是一个职业竞技运动员,对外一直以为我是个beta,只有我家人和很亲密的朋友才知道我是omega,然后我和对方是对家俱乐部,两家俱乐部是死敌,所以,你们懂的……然后那天我们在最后决赛赢了对家,我就被拉去庆祝了,然后中途被灌了酒,虽然不多,但是我的酒量是真的不好,所以还是醉了

23L
雾草!所以果然是酒醉梗吗!

24L
相爱相杀!

25L
等下!楼主说是因为各自所在俱乐部是死对头,所以才和对方是对头吗?

26L
25说的有道理啊,楼主和对方本身没有什么敌对吗?

27L
只有我的重点是一个omega在体育竞技俱乐部吗!

28L
对,只有你一个人

29L
只有你一个人

30L
只有alpha这种大猪蹄子才会认为omega不能参加竞技体育!

31L
哇话不要说绝啊!我也是alpha!但不是直a癌

32L
不要歪楼,ao平权可以等等讨论啊

33L 楼主
回答26L的,我们确实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敌对,但是因为是两家死敌俱乐部头牌,所以大家都默认我们关系不好,事实上我觉得我们相处的还行…好了我继续说吧,为了叙述方便,我就称呼他为C先生好了

34L
C先生莫名有点甜啊!

35L 我是11楼
看楼主的语气,对C先生应该感官不错啊,怀疑是不是暗恋C先生?毕竟在两个敌对俱乐部还能有不错的感觉

36L
哇出现了!11楼!

37L
你们没注意到重点吗!头牌!竞技俱乐部头牌!

38L
楼主真的超给我们omega争气!

39L
好想知道楼主是谁!

40L
呵,肯定是什么野鸡俱乐部的“头牌”吧!

41L
楼上已举报

42L
姐妹兄弟们动动手指举报

43L 楼主
我接着说,我不是喝醉了吗,就想一个人去醒醒酒来着,不然我肯定会被他们直接灌昏迷的,我就往人少的地方去…说一下我们去的那家酒吧因为私密性好,很多运动员都会去那的,所以C先生会去那其实一点不奇怪
C先生其实平时不喝酒的,但是前个赛季他们成绩实在是不太好,刚刚又输掉了和我们的比赛,所以估计心情很不好吧,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醉的认不清人了…因为酒醉,他的信息素散的全部都是,他是个很强势的alpha,信息素很容易让人受不了,所以他包间附近根本没人
然后……我就被他的信息素感染的强制发情了……

44L
等等??重点为啥没了!

45L
强制发情!我需要知道细节

46L 我是11楼
我来分析一下啊,首先,楼主是一个职业竞技运动员,没被人发现是omega,估计是一直在打抑制剂的,众所周知,抑制剂用的越多,反弹会越严重,然后,酒精会导致抑制剂部分失效,这也是一个前提,再然后,看楼主肯定是一个没被标记的omega,最后,一个强势的,喝醉酒,毫无收敛的释放自己信息素的alpha!OK,抑制剂直接失效

47L
后排膜拜11楼!

48L
为分析帝鼓掌!!

49L
楼主楼主,对吗!希望知道更多细节,这样才好分析啊!

50L 楼主
11楼分析的挺对的,具体细节我就不说了吧,反正就是这么回事…我接下去说吧
因为是第一次发情,加上酒精的作用,我的信息素也控制不住释放了出来,很容易就被C先生感知到了,然后…你们就懂的,他标记了我…
我在他清醒之前就离开了,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解释这一切,我估计他酒醒之后也只知道他标记了一个omega,但肯定不会猜到是我,因为他一直以为我是beta的…
我本来想就当这事没发生过,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怀孕,事实上,我一直以为我只是吃胖了…3个月了我才知道我有了孩子,所以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51L
为楼主的表达捉急!可以看出楼主有些不善言辞!

52L
等下,楼主,这事怎么能当作没发生过!他标记了你!你甚至还怀孕了!

53L
楼主是个竞技运动员,怀孕肯定瞒不住的啊!楼主还是好好思考一下该怎么解决这件事吧!

54L
这事瞒不了的,楼主要不要找你身边知道你是omega的朋友商量一下

55L 我是11楼
看楼主的叙述,楼主那个时候应该还是有意识的,虽然被刺激的强制发情了,但是毕竟朋友都在酒吧,如果实在无法接受,完全可以让朋友带走,但抑制剂失效之后的第一个发情期只有完全标记才可以缓解,也就是说比起其他人,楼主更愿意让C先生标记,这样一看,楼主确实是喜欢C先生的吧?

56L
天啊!楼主也太虐了吧!

57L
是现实版的相爱相杀啊!楼主你去问问C先生啊?说不定他也喜欢你!

58L
两情相悦是最好的结局了,但万一C先生有其他喜欢的人呢?毕竟C先生那时候意识不清醒,完全是受本能影响标记的啊

59L
emmmm……怎么办,感觉很担心啊

60L
害怕C先生会因为这个反而怨恨楼主啊……

61L 楼主
……你们说的没错,我确实是喜欢C先生的,所以有些顺水推舟的意思在,其实我事后还是挺后悔的…
所以我真的不敢告诉C先生实情,但是当时那样的情况,我真的不想让其他人标记我…就当我是自私的决定吧……

62L
楼主千万不要这样想啊!如果不是C先生没有控制住信息素,你也不至于强制发情啊!

63L
楼上说的对!楼主千万不要这样想!孕期最忌讳有负面情绪了,要多为小宝宝考虑考虑!

64L
楼主你千万不要被情绪影响,你在那时候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啊,没有做错什么,不要太过介意了反而对宝宝不好

65L
上面说的对!

66L 楼主
谢谢你们,我决定去找朋友商量一下再决定该怎么做

67L
等着楼主!希望得到好消息!

……

118L
今天楼主依旧没有出现

……

204L
依旧是等楼主的一天

205L
原来大家都在吗!

206L
毕竟有些担心楼主

……

304L
雾草!!你们看新闻了吗!梅西这个赛季因为身体原因休赛!

305L
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啊!

306L
希望不要有什么大的问题啊!身体原因这种事情可大可小的!

307L
为什么在这个楼讨论梅西??不是所有人都是梅蜜好吗?

308L
不要歪楼了啊!这不是梅西的楼

309L
想讨论梅西出门左拐去巴萨专区好吗?

310L
不是…你们不觉得…楼主很像梅西吗?

311L 我是11楼
首先楼主是一个体育竞技俱乐部头牌,梅西是西甲豪门巴萨头牌;楼主在外身份是beta,大家一直以为梅西是一个beta;楼主所在俱乐部有一个死敌,在三个月前有一场比赛,三个月前正好是西班牙国家德比;C先生是对家头牌一个很强势的alpha,巴萨对家皇马头牌罗纳尔多先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优秀的alpha…emmm,我就不说什么了

312L
补充!C先生!注意罗纳尔多的开头字母!

312L
雾草!这么一分析!!!

313L
不会吧!!!我的天啊!!

314L
真的是梅西???

315L
不是吧!!梅西是omega???还坏了C罗的孩子??!

316L
这大写的一出相爱相杀!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好吗!!!

……

437L
楼主快出来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438L
我想知道到底是不是梅西啊!!

……

512L
听说这个楼主是莱奥??!

513L
我到底错过什么!

514L
梅西自从宣布休赛就没出现过,楼主也没有再出现!我只想知道楼主好不好现在!

……

TBC



不知道这个傻雕脑洞有没有人看
强烈ooc!

评论 ( 40 )
热度 ( 1522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