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

佛系随缘蹴鞠小白写手|吃的CP特别杂乱
所有文题前都会标注CP名|触雷勿点|
尊重所有没有触到本人底线的球员

【皮梅】梅西的训练合照里应该有谁


*路易斯回来训练啦,训练照就没有我们皮皮身影啦
*我们竹马的感情最棒了,苏亚雷斯是谁?不知道的
*小甜饼来一发,ooc致歉


皮克坐在更衣室长凳上,满意的看着他前些天发的“me and leo”底下的评论:
“天呐!!大小熊发糖了!”
“me and leo!这也太甜了吧!”
“果然一回去训练,就会有糖吃,美味!”
“四个人电影我们不配拥有姓名,原图.jpg”
……

皮克在心里美滋滋的赞叹妹子们的好眼光,顺手删掉了“连合照都是裁的,这也太惨了吧”。接着点进了几个默默关注的皮梅po主主页保存了些新剪的粮,我和莱奥果然配一脸,哦天,莱奥这张竟然还有wink,太可爱了!

梅西看着坐在长凳上只知道傻笑连鞋都穿了一半的恋人,走过去看着只剩毛茬的脑袋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杰瑞,不要在看手机了,大家都已经出去训练了。”手感还真不错。

皮克感受到头顶的温度,抬头看着他的小跳蚤,保持着嘴角的弧度翻过手机给梅西看,“莱奥你看,网友都说我们配一脸!”

梅西没有忍住笑了出来,伸手揉了揉皮克的腮帮子,拿过对方的手机塞进他包里,“对对对,配一脸,快穿鞋去训练了。”

美滋滋的系上鞋带,皮克从后背抱住恋人纤细却有力的腰,像无尾熊一样半推着梅西离开更衣室,完全无视对方发出“杰瑞你太重了”的声音。

走到场边刚刚做完热身的皮克一回头,发现梅西已经进场地开始训练了,身边跟着刚刚回训的苏亚雷斯。嗯?路易斯是什么时间回来的,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的皮克正打算抬脚往那走,顺便再多来几张合照秀个恩爱,没想到被阿尔巴半路截胡。

一天没看好恋人后果,就是晚上躺在床上刷ins的皮克,眼睁睁看着巴萨官方发的训练组图。路易斯今天刚刚回训,发他的照片能理解,但为什么要带我家莱奥?为什么路易斯手放在莱奥身上?为什么你们一直围着我的恋人转?皮克发出灵魂三问。顺手点开评论,入目满眼都是“苏梅!!!”“嘿嘿嘿嘿,就知道回来要秀恩爱!”“锋线组最棒啦!”,明明你们昨天还在喊皮梅配一脸,皮克愤怒的按着手机,呵,女人。

梅西擦着半干的头发从浴室走出来,微湿的发丝柔顺的贴着微红脸颊,没有等到恋人熊抱加热吻的梅西好奇的看着恋人愤怒的低头狂按手机,走过去低头企图知道发生了什么,结果就看到了官方ins,“你为什么看训练图看的那么生气,杰瑞?”

“这只是一张训练图吗!”皮克伸手把照片往梅西眼前一身,顺便感叹了一声洗完澡的莱奥看起来真美味。梅西微微后仰才能不让手机屏幕怼到脸上,他眨着焦糖色眼睛无辜的看着恋人,“难道不是吗?”

“普通训练图为什么路易斯的手会在你身上!”

似乎被皮克的话震惊了一下,梅西有些无奈的扑倒床上,顺便踹了对方一脚,“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训练里触碰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你之前也一直搂搂抱抱的。”

“你看看,路易斯一回来你就不和我训练了,我连对你搂搂抱抱的机会都没有了!”皮克飞快地抓住梅西话语里的细节,并强行歪曲。

“那是因为我们踢的位置不一样啊,我和路易斯得配合练进球……”

“哦,所以踢得位置不同我就不能拥有训练合照了是吗!”皮克强行打断恋人的话并表示我我不听解释。

梅西眨了眨眼反应了好几秒,才明白过来恋人的真实目的所在,他笑着翻过身来把俯视着他的恋人微微下拉,仰头给了一个安慰似的吻,“好啦,明天我和你练进球,再让摄影拍一堆合照让你发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皮克满意的点头,关掉手机往床头柜一扔,低头吻上恋人柔软的唇瓣,“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点成年人之间的对话吧,宝贝…”


*第二天在训练场场上看着凑在梅西身边练习进球的皮克,苏亚雷斯懵逼得转头问阿尔巴,“所以,他们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吗?”。阿尔巴沉思了一下,悲痛的回答,“不如路易斯你来接替杰拉德的位置吧?”
苏亚雷斯表示拒绝,并决心上前捍卫自己的位置

*被杰拉德小朋友连发几十条私信的官博小姐姐,含着泪连发了九张“皮克and梅西”训练合照,并惊慌得看着图上搂腰揉头相视一笑的两人。主席知道这件事吗,他不会把我辞退吧,小姐姐内心恐慌。

*被炸了的皮梅女孩表示,这样的粮,请再给我来三车!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