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

佛系随缘蹴鞠小白写手|吃的CP特别杂乱
所有文题前都会标注CP名|触雷勿点|
尊重所有没有触到本人底线的球员

【C梅】豌豆国王的日常(1)


*依旧没什么文笔的卖萌小甜饼
*工作日日常小甜文
*设定迷你莱奥大概是BJD十二分身高



1.

巴塞罗那早晨柔和的阳光透过纱帘照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脸上,克里斯蒂亚诺挣扎着不愿睁开眼,翻身伸手一揽却没有碰到熟悉温热的触感,意识猛然清醒,一大堆“拔x无情,睡完就跑,一觉醒来爱人失去踪影,一夜情后留下钱消失”的弹幕疯狂在他脑海里闪过。

克里斯蒂亚诺一下子从被窝里坐起来,盯着旁边床铺空荡荡的被窝有些傻眼,难道其实我还在马德里,根本没去巴塞罗那?正在努力思考自己有没有失忆的克里斯蒂亚诺突然听到一声轻微却极为熟悉的声音。

“克里斯,我在这…”

声音仿佛透过了厚厚的被子有些失真,克里斯蒂亚诺努力辨认出发声的来源,最后一把掀开被子在杂乱的床铺里发现了一个和娃娃一样大的……“莱…莱奥??”他承认他现在有点懵。

莱奥在棉被的海洋里拼命挣扎,终于逃离束缚的迷你小人脸色潮红喘着粗气,一下子倒在床上仿佛耗尽了全身力气,“是我,克里斯,我一醒来就这样了,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缩小的脸颊显得莱奥的眼睛特别大,而那双眼睛里现在正委屈地闪着泪光,可怜巴巴的看着克里斯蒂亚诺。

天呐!这是谁家的小可爱啊!

我家的。克里斯蒂亚诺在心里默默咽了口唾沫。

2.

“莱奥,我们先洗个脸吃个早饭好吗,这个事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解决的,我们得好好商量一下。”克里斯蒂亚诺看着掌心里坐着的迷你恋人耐心的解释道,莱奥的心态仿佛随着身体一起缩小了,之前的恋人可不会耍赖般的坐着撒娇。

“好吧…”莱奥委屈的看着恋人,仿佛在责备他没有立刻帮他解决这件怪事,他蹭着克里斯蒂亚诺修长的手指站起来,抬脚轻轻踢了踢掌心,示意把他带到洗漱间。

为了防止自家恋人在脸盆里被溺死,克里斯蒂亚诺特地下楼从冰箱里取了个矿泉水瓶盖,倒了一半水给莱奥做脸盆,并拿了一根棉签沾上些许牙膏作为牙刷使用。棉签还是有些大了,莱奥不得不双手捧着棉棒使劲张开嘴往里面塞,被塞得满满的脸颊鼓起,费了好大劲才刷完牙的莱奥生气地把棉签往恋人脸上扔,觉得对方完全是在耍自己。被拇指莱奥萌了一脸的克里斯蒂亚诺完全不在意恋人的小脾气,伸手拿下沾着牙膏的棉签,美滋滋的看莱奥蹲在瓶盖前面双手捧水洗脸,并乐颠颠的剪了一小块毛巾给他擦脸。

莱奥洗完脸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我得换件衣服,克里斯,睡衣上都是汗,还得洗个澡。”莱奥指了指刚刚在挣扎中被汗水浸湿的睡衣,“这穿着好难受!”

克里斯蒂亚诺自然乐意满足恋人的合理需求,他拿了一个肥皂盒并放上浴盐,把莱奥轻轻捧进去,并保证恋人在洗完澡之后将会得到一件可以穿的衣服。

3.

但显然,克里斯蒂亚诺高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莱奥看着身上歪歪扭扭被一条布带束缚的衣服……不,这显然不能称之为衣服,很严肃的对克里斯蒂亚诺说,“我觉得这个不行,这看起来就是身上挂了一块布!”

克里斯蒂亚诺歪头仔细打量了“衣服”许久,不得不沮丧地承认自己在这个方面确实没有天赋,“但我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买到这种迷你衣服,事实上连刚出生的婴儿衣服都不合适…”

“也许可以试试淘宝,弟弟说那里面什么都有!”莱奥提议道,自从乌姆蒂蒂开通了微博以后,总是被网友安利中国的神奇东西,然后在巴萨更衣室里广为流传,并且强烈要求全部队友都称之为弟弟,据说是一个爱的昵称。

克里斯蒂亚诺半信半疑的点开淘宝网站,并谷歌了一下迷你衣服,然后顺着推荐点进去了一家叫“手工BJD娃衣”的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表示,自己仿佛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BJD娃娃这种东西,而它们不只有衣服,鞋子,背包甚至还有行李箱!克里斯蒂亚诺想了想自家恋人穿上这些迷你小衣服的样子,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点击购买的手。

莱奥坐在克里斯蒂亚诺肩上无奈看着自家恋人疯狂点击鼠标的手,拿脚后跟踹了踹恋人,“我觉得我并不需要什么兔子装!我想要那个…”莱奥指了指页面上专供娃娃使用的小床。

“你要和我分床睡嘛莱奥!”克里斯蒂亚诺转头不满的看着恋人,“除非你穿猫耳衣给我看!”

“我不!”莱奥灵活地从克里斯蒂亚诺肩上跳下来,“你不要妄想我穿奇奇怪怪的衣服,但还是要给我买床,除非你不爱我了!”拇指莱奥抬头看着恋人下了最后通牒。


—tbc—

也许还有后续

评论 ( 13 )
热度 ( 34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签 | Powered by LOFTER